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南京建邺2024年首场校园招聘活动走进东南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14 15:3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为抢抓春季就业黄金期,3月13日,南京市建邺区“人才邺市”嘉年华暨建邺高新区“校招直通车”东南大学站双选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建邺区人社局、建邺高新区及东南大学联合主办,现场提供了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汇聚了来自建筑、金融、科技、数字经济等多个行业领域的30多家优质企业,专业需求涵盖计算机、机械、电子信息、材料及经济类专业,岗位年薪最高达48万元。


某企业当天招聘土木工程、水利水电、给排水工程等专业毕业生200人,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收到了很多简历,目前招聘的几个岗位都有一些收获,后续将在学校进行第二轮面试。”


据统计,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超过500人,企业收到简历31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6人。“匹配度还是蛮高的,通过查看简历和现场沟通,能够感受到咱们东南大学的学生都是比较优秀的。”某企业人力资源经理高建平说道。


据了解,建邺区与东南大学合作密切,每年有超过100名东南大学学子选择在建邺区发展,广泛分布在各行各业,为建邺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带着企业、需求、政策再次走进东南大学,希望有更多东南大学的项目在建邺区转化、更多东南大学学子选择来建邺就业创业。”建邺区人社局副局长钱春晖说道。


接下来,南京市建邺区人社局和建邺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助推本地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深度融合,通过开展系列人才招引活动,让南京市高校毕业生了解建邺区、熟悉建邺区,助力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建邺区这块创新创业的沃土上书写奋斗诗篇。(傅秀 夏蕴初)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