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万盛经侦民警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14 17:57: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龚轩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全面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厚植全民防非拒非的良好社会氛围,在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指导下,3月14日,万盛经开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民警同社区民警一道,深入万盛区万盛街道江山城社区,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课。



期间,民警从实际案例入手,配合有奖问答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非法集资常见套路、主要特点及表现形式,对民众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进行了专题讲解,进一步深化“保本高收益就是金融诈骗”理念,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


社区居民们纷纷为万盛经开区公安分局贴近生活、接地气的宣传教育行为“点赞”,并表示“这次授课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明白该如何做好防范,远离非法集资”。(文/龚轩 图/万盛经开区公安分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