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两江新区:“春风行动”送岗来 助企招工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11:04: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灿  |  责任编辑:唐浩哲

春风又起,送岗到家。3月14日,重庆两江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爱琴海购物广场火热举行,现场汇集50家企业,提供近1400余个岗位,吸引近千名求职者参加。



上午10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活动现场设置有政策咨询展台,为求职者提供职业规划、社保卡服务、政策咨询等一系列服务。


据悉,本次招聘企业涵盖信息技术、生物医疗、环境工程、物业管理、汽车、家居等行业领域。供职岗位丰富,覆盖面广,涉及工程师、新媒体运营、人事、会计、销售、客服和各类技术工等多类岗位。


“活动刚开始,我们已经收到了5份简历。”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这场招聘会灵活高效,不仅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通道,也为企业招贤纳士提供了平台。



“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平台,现场应聘收获挺多的,很多企业待遇都不错。岗位这么多,不愁找不到好工作。”在重庆市远大印务有限公司展台前投递简历的张女士说。


当天,现场近300人不少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多元、优质的岗位收获市民点赞。


两江新区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全力促推就业、护航发展,已打造“两江‘职’等你来”“两江名企校园行”等特色招聘品牌。接下来,将进一步强政策、优服务,通过持续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各类招聘活动,为新区为企业、求职者“牵线搭桥”,搭建供需平台,实现高效对接,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图 唐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