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翠屏区残联指导宜宾市泽璟商贸有限公司成立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15 09:46: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落实2024年“宜美家园共同创造”十大惠民行动,构建残疾人关爱体系,为具备条件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帮扶。3月11日,翠屏区残联指导宜宾市泽璟商贸有限公司在翠屏区象鼻街道龙泉社区举行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启动仪式。



公司项目负责人刘毅向残障人员介绍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的具体情况,包括劳动生产项目、劳动合同和相关协议的签订、工作时间、劳动报酬等,让大家对辅助性就业工作有更详细的了解。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志平与残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宣传各项普惠政策,鼓励残障人员克服困难,走出家门,主动到辅助性就业工作中接受锻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劳动生活技能,自立自强,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文/图 黄秋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