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翠屏区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09:47: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生态翠屏。3月13日,翠屏区在象鼻街道方碑村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为翠屏大地再添新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兰宏彬,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建平,区政协主席詹立参加植树活动。



在植树点,兰宏彬、曾从钦、范建平、詹立与机关干部一起,三五一组,干劲十足。大家挥锄铲土、扶正竹身、培土填平、拎桶浇水,一株株巨黄竹很快被栽植下去,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共栽植200余株巨黄竹。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翠屏区深入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擦亮生态底色。2023年,全区共计植树178万株,参与植树人数达40余万人次。通过区领导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履行植树义务,广泛动员辖区内单位、团体和个人积极参与义务植树,让大家争做播绿者,形成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共建绿色翠屏。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宜宾李庄古镇景区、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宜宾市六中领导参加植树活动。(文/杨晓川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