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石城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2:2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12日,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部署谋划2024年森林公安工作,动员全体民辅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全面推进森林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由该分局政委付红雷主持,该分局局长黄顺福颁奖并讲话,全体民辅警参会。



会上,该分局副局长巫勇金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森林分局优秀辅警的决定》,黄顺福为2023年度森林分局获得“敬业贡献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同志颁奖,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奋斗奉献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会议指出,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要按照省厅、市局“13156”及9个“聚力”工作部署,聚焦分局“11543”工作思路,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要基础扎实,挖掘潜力。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森林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同心协力,突破壁垒。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扬长补短、固本兴新,传承经验、接续奋斗,努力在案件线索数、重大要案侦办数上实现新突破。要严管厚爱,带好队伍。要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坚持不懈提升能力素质,持之以恒锤炼优良作风,一以贯之做实从优待警,着力锻造一支“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森林公安队伍。(文/图 宁尉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