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江西交投瑞金南收费所开展“健步登山行 巾帼展风采”女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2:22: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7日,江西交投瑞金南收费所组织全所女员工相约会昌,开展了“健步登山行巾帼展风采”女职工活动。



首站,大家来到会昌县戏剧小镇,先后参观了大成殿、会昌博物馆、赖家老屋等景点,游玩在充满古色古香,厚重的历史文化街区;随后,大家移步会昌山,沿着登山步道拾级而上,越岭攀登,山间虫鸣鸟啼,怪石嶙峋,大家一边欣赏早春美景,一边拍照打卡留念,阵阵欢声笑语在山林间荡漾,紧张的工作状态得到放松,沉浸在登山的乐趣中。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亲近了自然,释放了压力,加深了友谊,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落脚点、出发点,坚定信念,蓄积力量,在工作中进一步激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女职工的巾帼新风采。(文/图 赖薪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