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渝清排水公司携手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共筑诚信消费新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15 14:36: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田雪刚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推动市场公平竞争,共同营造诚信消费的良好氛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重庆水务集团酉阳县渝清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渝清排水公司)携手酉阳县市场监管局,共同举办了“共筑诚信消费新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渝清排水公司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一支由党员、团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制服,精神抖擞,热情地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解答消费者疑问。他们结合公司业务特点,重点宣传了生态文明相关法规、服务标准以及公司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展示了企业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


活动得到了市民们积极参与,他们认真听取宣传讲解,领取宣传资料,与志愿者们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渝清排水公司的服务也更加信任和满意。



渝清排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优质的排水服务。同时,公司还将积极参与部门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为构建诚信消费新环境贡献力量。(文/田雪刚 图/重庆水务集团酉阳县渝清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