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人社局来翠调研指导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09:38: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3月12日至13日,宜宾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谢富江、市就业创业和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项德银率队来翠屏区调研指导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李庄镇高桥村、翠屏区就业创业综合体、三江家政产业园和宜宾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全面了解了各点位开展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的独特性、创新性、实效性。调研组认为,翠屏区在推进“五级”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中,利用资源禀赋,推动就业创业服务端口前置、重心下沉,实现了就业创业进乡村、进社区、进园区、进高校,打通了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为全市推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建设作出了表率,发挥了“领头羊”作用。


调研组指出,翠屏区聚焦重点人群、企业和村(居)民的需求,精心选址布局服务阵地,精细标准规范服务流程,精准项目打造特色样板,打造了一批亮点突出、特色鲜明、便捷高效、带动性强的“宜就业”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点。调研组强调,翠屏区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亮点,运行好已有示范点的同时继续打造新的点位,为推进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翠屏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赵英,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帆陪同调研。(文/张天宁 文昱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