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翠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09:39: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推动群众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和文明素质的提升,2024年3月14日,翠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区环卫处、区联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会议通报了“3.12”省第三调研组调研宜宾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传达市、区关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2024年度工作要求及目标,并就近期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上来,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学习,掌握标准,认真学习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全面梳理分类工作标准,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突出重点,限时完成,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切实整改当前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全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文/罗勇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