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叙州区蕨溪镇:春风催新绿 正是植树时

发布时间:2024-03-18 09:39: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3月15日上午,宜宾市叙州区蕨溪镇团委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开展“植此新绿共赴春约”植树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为大自然增添新绿,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团员青年们热情高涨,身穿统一的蓝色马甲,手持植树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进行得有条不紊。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在土地上挺立起来,为大地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也寓意着青年为环保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美好愿景。



此次活动不仅让团员青年们亲身体验植树造林的艰辛和乐趣,更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性。通过亲身参与,他们更加明白植树造林对于改善生态环境、防止水土流失、维护生态平衡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他们更加珍惜和爱护我们的环境。


“志愿蓝”播种生态绿,下一步,蕨溪镇团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生态文明实践、“河小青”、“靓在乡村”等志愿活动,持续助力绿色发展,守好绿色成果,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展示出当代青年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挺膺担当、勇毅前行的良好风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