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寻乌县城北幼儿园党支部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8:55: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城北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雷锋精神。



学——雷锋事迹。支部书记刘朝霞以《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读懂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三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她强调党员干部更要以雷锋为榜样,带头传承雷锋精神,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要以此次学雷锋专题党课为契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将“钉子”精神薪火相传,凝心聚力,不负韶华。


传——雷锋精神。党员教师们走进班级,为孩子们讲述雷锋的故事,让孩子们知道了雷锋同志是乐于助人、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人,并引导孩子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好事。



践——雷锋行动。党员教师们带领小朋友到公园及道路两侧进行清洁环境卫生。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笤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洁用具,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她们不怕脏、不怕累,把烟头、纸屑、塑料废弃物等各类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整洁、干净的环境,也传递了“雷锋精神就是奉献精神”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向雷锋同志学习”,关键是要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使学雷锋活动更具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文/图 邹榆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