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人工智能>

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与宁都县中医院签订学科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6: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与宁都县中医院签订学科共建合作协议。



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戴辉,宁都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黄海,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骨科专家和宁都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相关科室负责人、骨伤科医护人员参加共建签约仪式。仪式由宁都县卫健党工委书记、主任蓝敏主持。


黄海致辞时向双方签订学科共建协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市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能给予宁都县更大的支持和帮助,他要求县中医院抓住机遇、加强交流、主动学习,多引进高层次的人才和先进的医疗技术,尤其是在骨科领域,要打造成为全市知名的骨科学科,进一步推动整体办院水平,实现县中医院新的发展跨越。


戴辉讲话时指出,开展学科共建是赣州市人民医院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继续推进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形成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全方位、互惠共赢的新型合作局面,助力宁都县中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宁都县中医院和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学科共建签约是宁都县卫生健康事业的一件盛事、喜事,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进入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和崭新的阶段,市人民医院在医疗资源、医院管理和人才建设等方面将持续赋能宁都县中医院骨科建设,引入更加优质的医疗技术和人才,不断提升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增进该县群众的健康福祉。(文/图 温志华 宋宏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