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兴国县江背果源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5: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江背果源小学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植树节活动,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活动当天,少先队员们热情高涨,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他们纷纷拿起铁锹,挥锹挖坑,扶树培土,分工合作,井然有序。每一棵树苗都承载了同学们对绿色生活的美好憧憬,每一次汗水的流淌,都代表他们对大自然的敬畏与关爱。


为让小树苗在校园里茁壮成长,同学们还精心制作了心愿牌,小心翼翼地挂在树梢上。心愿牌上写满了同学们的祝福与期望,他们希望与小树共同成长,见证彼此的成长与变化。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理解了植树节的意义,更激发了他们爱护自然、绿化校园的热情。(文/图 温彩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