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寻乌县澄江中学召开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4: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19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澄江中学召开2024年春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党支部书记、校长林健在会上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要本着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务必依规依法执行,落实落细食堂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管理好台账;二是做好资金管理;三是要在公示栏上公示最新食谱;四是务必要采购新鲜、安全的食材,票据必须正规、齐全;五是卫生必须干净、整洁。



会后,校领导一行在食堂认真检查了食堂储藏间、洗菜间、操作间、售卖间等处的防鼠防虫(蝇)防尘设备、电路设备、监控设备等,还查看了食堂的灭火器,确认其在有效期内,压力值正常。(文/图 刘华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