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湖南邵阳第六中学:送教促交流 互助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4-03-20 10:52: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第六中学政教处、党建办、团委联合组织学校青年教师、学生志愿者赴隆回县岩口镇中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播撒希望种子”学雷锋送教下乡助学活动。


市六中刘芳娟老师执教的《数的开方与二次根式》,有效引导学生合作学习,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探索欲;因为下雨,市六中何佳宁老师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室内体育课,让大家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无穷乐趣。课后,两校教师分别就展示课例进行了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方面的沟通和交流。




在会议室,市六中老师们给隆回县岩口镇中学的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物资,市六中青年学生志愿者与部分岩口镇中学学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为两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城乡教师的教学互助和共同成长。(唐熹微 张星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