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呵护幼儿,关注成长

——江西瑞昌白杨镇卫生院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养护与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8: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白杨镇卫生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由医护人员组成养育照护小组深入武山幼儿园开展了儿童早期发展养护与体检活动,进一步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提高家长和幼儿对早期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中,白杨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的养育照护小组和幼儿及养育人进行了亲子互动游戏,并向家长进行了健康宣教。医护人员详细介绍了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科学的养育方式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如何更好地照顾和教育孩子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外,该院医护人员还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了细致体检。医生们耐心地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等,为他们测量了身高、体重、视力等各项指标,并根据检查结果给出了专业的健康建议。


此次活动,为儿童早期教育搭建了一个分享经验、寻求问题解决办法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强化了父母及养育人是保障儿童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增强家庭的科学育儿能力。白杨镇卫生院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组织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儿童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王晶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