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兴国县社富乡小学举行语文、数学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0: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社富乡小学举行了两场竞赛活动。数学科目以“综合与实践”为立足点,举行了课堂教学竞赛;语文科目则以“快乐读书吧”规定的必读书目和优秀选读书目为抓手,举行了语文教师“整本书阅读”教学竞赛活动。



在精彩纷呈的课例展示中,充分展现了老师们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新的教学理念也在课堂教学中得到充分体现,数学学科核心素养在课堂上落地生根。教学竞赛中,老师们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以各具特色的课堂设计、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采,也为今后在小学数学“综合与实践”领域教学打开了新视角。



此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新课标”精神,强化课程改革理念,切实推进了核心素养导向下的课堂教学和教研方式的变革,有效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文/图 陈丹)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