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隆回资滨中学举行2024年春季校园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0:2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一滴水能反映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传递社会的温暖。为了让温暖汇聚,让爱心传递,让幸福延续,凝聚善的力量,倾听爱的声音,湖南隆回资滨中学全体师生于3月20日午后,共同相聚在操场,开启了“捐赠爱心压岁钱,共享美好新时代”的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伊始,涂校长用热情洋溢的致辞,传达了此次募捐活动的宗旨与理念,为这次活动指明了明确的标杆方向。随后,初中部2109班欧阳德明同学激情澎湃的宣读了募捐倡议书,而本次活动的高潮也由此拉开了帷幕,那一份份捐款清单,一张张现金由负责人员郑重的放进了募捐箱中,爱在现场无声的传递。活动末尾,小学部、初中部各班级的班长有序的持本班捐助账目在升旗台前合影。


  大爱无疆,情系莘莘学子,爱心助力梦想。这次募捐活动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育和鼓舞。(毛锯装 通讯员:戴宏伟  肖静 吴华林 卿水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