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定南县第三中学举行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4:12: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20日,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第三中学举行“品悟红色家书赓续红色血脉”红色家书诵读活动,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中选手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革命先烈对亲人的依依不舍之情,饱含深情地演绎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保国卫民的炽热情怀,精心挑选的每一封家书在娓娓道来下跃动成一幅幅震撼心灵的感人画面,勾勒了一个个鲜活的英雄形象,字里行间都浸透着大无畏革命精神和真挚的至爱亲情。



在浩瀚向前的历史长河中,总有一种精神可以跨越时空接续传承,总有一股力量可以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在革命战争年代里,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一封封红色家书,承载着这种精神与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不仅要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更要传承他们伟大的红色基因,以先烈大无畏精神为灯塔,照亮新时代革命事业的前进之路。(文/图 肖文津 谢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