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龙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14:10: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龙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农资市场质量和价格专项检查工作,全力保障农资市场安全,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确保辖区内农药、化肥、农膜、种子等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农药、化肥、农膜、种子等农资产品质量和价格,查看是否销售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未明码标价、哄抬价格、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核查农资经营店进销货台账,查看农资产品《质检报告》、标识及进货票据等内容,要求农资经营者严格把好农资产品质量关。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随机对农资经营门市销售的化肥和农膜进行了监督抽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农资经营单位9户次,检查电子秤26台,抽样送检农资化肥产品5批次,农膜1批次,暂未发生价格计量方面的违法行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农资市场计量和质量监管工作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农民朋友的合法权益,维护辖区内农资市场安全稳定。(文/图 刘筱筱)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