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资中二中李伟校长为宜宾市叙州二中师生开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1 16:33: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资中二中校长李伟博士为叙州二中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导数试题研究》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樊平主持。



导数作为数学学科的重要分支,在解题和应用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李伟以其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师生们深入剖析了导数试题的精髓与奥妙。在报告中,李伟首先介绍了导数的基本概念及其在实际问题中的应用。他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展示了导数在多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使师生们对导数的理解更加深入。



随后,李伟重点讲解了导数试题的解题思路和方法。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了如何识别导数试题的关键点、如何运用导数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等实用技巧。同时,他还针对近年来高考导数试题的特点和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为师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建议。在报告过程中,李伟还积极与师生们互动,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和困惑。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樊平表示,此次专题报告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叙州二中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数学教学水平的提升。(文/闫从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