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会昌公路分中心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21 16:3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期,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公路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智勇结合“3·23”警示教育活动和工作实际,以“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公路人”为题从三个方面引经据典、以案分析,用事实说话,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本行业本系统多起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5集《永远在路上》,同时,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党史、廉政等知识测试,有效检验全体党员对党规党纪知识学习情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致力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路队伍;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加强对《条例》学习,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廉洁作为能力,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会昌公路事业作出新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廉政党课形式新颖、引人深思、促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办事,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文/图 谢晓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