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瑞金市中医院毛吉明一行前往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5: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中医院党支部书记毛吉明、挂职副院长邓刚与医务科、康复科团队一行,赴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邵银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邵银进首先热烈欢迎毛吉明书记一行的到访。他表示,两院长期协作帮扶,建立了深厚友谊与合作关系。当前,赣州市人民医院正推动医疗、科研、教学全面发展,并与南方医院共建高标准、高质量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未来,赣州市人民医院将聚焦技术帮扶、等级医院评审、人才培养等领域支持瑞金市中医院发展。双方共同努力,将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让群众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毛吉明书记首先对赣州市人民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所给予的鼎力支持与协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派驻到瑞金市中医院挂职副院长、关节与运动医学专家邓刚的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到,瑞金市中医院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正值医院整体搬迁和迎接等级评审之际,医院运营和精细化管理方面仍有待加强。为此,他希望赣州市人民医院能够持续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帮扶,以助力瑞金市中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毛吉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该院党建院史馆,并在会后前往了康复医学科、中医科、医学影像中心、赣州市运动康复中心、医学美容中心等科室参观学习,了解学科发展及先进管理经验。(文/图 钟谱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