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兴国县潋江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6: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21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潋江镇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澄塘村勤廉文化建设传承示范点,开展了“3·23”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守“赶考”初心、弘扬“赶考”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激发担当实干精神,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勤廉澄塘,认真聆听教学讲解,全面了解了“海青天”海瑞在兴国主政期间提出的《兴国八议》和挥毫写下的《恤农笔》等背后的故事,随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入学习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听了长冈乡江善忠的红色故事《舍身跳崖写忠诚》,会议上还对新修订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若干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令人受益匪浅,今后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文/图 陈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