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石城县审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6: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20日,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审计局召开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情况方面依次进行述职。通过述职总结交流特色亮点经验,查找问题不足,研究和谋划2024年党建工作。述职结束后,局党组书记进行了点评,并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促进审计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要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市改革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结合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抓好审计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创新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坚持抓学习研讨促提升,认真落实“第一议题”政治学习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持抓审计调研促提升,常态化深入审计项目一线、被审计单位开展审计调研,不断提升审计报告、审计专报质量,助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审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党建与审计业务融合发展。局党支部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出业务成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攻坚克难,打造更多优秀审计项目;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帮扶、五城同创等重点中心工作。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发挥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余热,共同推动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出特色、出成效。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文/图 温利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