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安福社保:开展补充工伤保险政策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6: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期,为宣传引导企业积极参加补充工伤保险,分散和化解工伤风险,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县社保中心联合县人社局、县税务局、高新区管委会,在县城和高新区连开两场补充工伤保险政策宣讲会,共一百六十多家参保单位共167名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面向已参加工伤保险的各类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特别是重点行业企业。宣讲会上,宣讲人员系统讲解了《吉安市补充工伤保险办法(试行)》,强调了补充工伤保险与工伤保险实行同步核定、参保、缴费、理赔的一致性。


“补充工伤保险具有保费低、保额高、覆盖广、保障全等优点,对于破解用人单位工伤负担重难题很有帮助。”社保中心副主任张子正向与会人员介绍道。据悉,此次宣传会采取集中宣讲方式,讲解了补充工伤保险政策要点、操作流程等,帮助参保单位了解补充工伤保险政策内容,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度和影响力。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现场答疑解惑,有效提升了补充工伤保险政策知晓率,受到了参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安福县社保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补充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切实化解企业用工风险,依法保障职工工伤保障权益。(文/图 刘青 刘晓蓝)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