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邵阳绥宁:210名大山里的孩子背上了新书包

发布时间:2024-03-22 10:06: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3月21日,湖南省邵阳市关工委的爱心团队来到绥宁县鹅公岭侗族苗族乡鹅公岭学校开展“让大山里的孩子背上新书包”爱心助学捐赠活动。210名大山里的孩子们学生每人都领到了一个崭新的书包,背上了新书包,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


邵阳市关工委的爱心团队来到绥宁县鹅公岭侗族苗族乡鹅公岭学校开展“让大山里的孩子背上新书包”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孙芳华供图。

 



 “让大山里的孩子背上新书包”活动由邵阳市关工委主办,绥宁县关工委承办,旨在为乡村学校小学生每人赠送一个书包,以关工委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小书包、大梦想。此次捐赠活动,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一个书包,而是希望的力量,是进步的源泉,是爱的火种,温暖这儿的每一个心灵,滋润每一块心田,让广大孩子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背上新书包,带上大梦想,走出大山,开拓新天地,开创美好幸福的未来。(通讯员 孙芳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