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专题专栏>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增彩添绿干劲足 义务植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2:09: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晓渝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草长莺飞,春风和煦。在“3·21”国际森林日当天,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前往渝北区双凤桥街道葡萄湾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以“助力‘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 发改党员在行动”为主题,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江带队,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党建‘红’”和“生态‘绿’”交相辉映,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党员干部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相互配合、井然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铲土挖坑、扶栽树苗、分层覆土、踩紧压实、提水浇灌等一系列工序,200余株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了盎然生机。


此次活动,展现了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和生态保护意识,牢固树立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营造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绿水青山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委将扎实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发改贡献。(文/钟晓渝 图/重庆市发展改革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