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龙师附小龙陂分校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3:20: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龙南市龙师附小龙陂分校在学校报告厅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观影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对雷锋精神的学习理解与贯彻,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学校作为教育圣地对学生终身发展的引导性作用,激励学生奋发向上,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意志品格。



本次观影活动放映的影片是《离开雷锋的日子》,这是一部深刻反映人性光辉和社会责任的电影,主人公乔安山作为雷锋的战友始终坚持雷锋精神,把雷锋班长作为心中的榜样,并默默传承着雷锋精神。观影过程中,少先队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像雷锋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在不计得失的无私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深化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认识,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正能量,激励全体少先队员进一步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学习、生活的强大精神动力,下一步,该校将持续开展学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文/图 钟亚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