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寻乌县南桥中心校开展研学探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8: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南桥中心校党支部结合学校实际和南桥镇乡情民情,组织中心幼儿园中大班师生共计120余人到南桥镇南龙村七彩田园进行研学探春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积极开展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实践探索,加强学校党建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南桥中心校党支部精心组织,详细规划并制定活动方案、预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南龙村七彩田园油菜花基地、南龙村委、南龙文明实践站中心。


此次户外实践活动让学生亲密接触大自然,拓宽了学生视野,看到家乡的变化,感受到美丽乡村的振兴,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树立孩子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下一步,该校党支部将积极探索并充分利用南桥镇红色、古色、绿色教育资源,积极拓展校外教育空间,强化实践育人。用好用活南桥具有育人价值的红色、古色、绿色等社会资源,努力开发社会实践课程,着力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文/图 钟石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