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定南县第四公办示范幼儿园互动式家长会:家园共育,携手成长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7: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第四公办示范幼儿园成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式家长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家园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与信任,共同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活动伊始,各班老师向家长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暖心提醒家长们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准备工作,准时参加本次新学期家长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家长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共赴这场“美好的约会”。



会议伊始,老师们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教学特色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通过案例和图片展示,家长们对幼儿园的教育环境以及课程设置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随后,进入了家长会的互动环节。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有趣且有意义的课堂体验、游戏、手工制作等,如“走线”游戏、“相框”制作等,这些游戏让家长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幼儿园教育的魅力。


此外,幼儿园还邀请了家长们分享自己对于孩子教育方面的见解和经验。这些经验和观点为其他家长们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学习机会。同时,家长们也积极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共同探讨孩子的成长问题。



此次互动式家长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相信在家园共育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在四幼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文/图 叶俏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