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安福县枫田镇中心小学开展数学优质课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5: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枫田镇中心小学数学组成员们,以“土圭之法的故事”为例,与孩子们一起经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全过程。引导学生在跨学科的背景下,聚焦素养目标,用数学的眼光观察世界,用数学的语言表达世界,感悟时间的周而复始的变化,感悟其中的关系和规律,开展“土圭之法的故事”主题式优质课竞赛。



此次公开课4名数学教师参赛,评课以集中评课的方式进行,通过科组内教师互相评课,老师们能发现和指出教学活动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上课的教师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前路漫漫亦灿灿,笃行步步亦驱驱。新课标、新要求,新理念、勇实践。此次分享是一次美妙的旅程,更是一次思维的碰撞。未来该校教师们将凝心聚力,继续研读新课标,聚焦跨学科,创造性地去探索实践,让学生的核心素养在跨学科学习中扎实落地。(文/图 张桂艳 余喆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