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安福县举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思政课教学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教育体育局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思政课教学大比武,本次活动由安福县平都第三小学承办,全县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参加比赛,全县各小学选派出思政课教师来到现场参加观摩学习。



活动中,上课书记深入研究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选取道德与法治、思想政治统编教材等内容精心准备。竞赛课堂风格迥异,各有千秋,设计灵动巧妙,与时俱进,引经据典,情感共鸣,画龙点睛,彰显思政风采与魅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竞赛共评选出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受到安福县教体局刘文娟局长的表彰。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各学校思政教育向纵深推进,强化书记抓思政教育主体责任落实,让学校党支部书记做学校思政课教育第一引路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丰富思政课程形式,创新内容载体,让思政教育课“活”起来,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把该县思想政治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文/图 刘小芳 彭咏梅 杨玉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