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安福县洋溪中心小学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7: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洋溪中心小学开展了“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雷锋月系列活动,号召少先队员们时时处处向雷锋学习,让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



三月的第一周班会课,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带领少先队员回顾雷锋的生平事迹,讲述雷锋助人为乐的故事以及雷锋的钉子精神,让队员们进一步认识雷锋精神的内涵,培养少年儿童对雷锋同志的纯真情感。



学校后续还开展了“学习雷锋语录”“带雷锋回家,争做小小雷锋”“观看雷锋电影”“学唱雷锋歌曲”“雷锋的微笑”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少年的爱心与责任感、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少年的风采。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文/图 罗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