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安远县东江源小学开展预防结核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9: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东江源小学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的宣传主题,在校园内开展了预防结核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的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



活动中,该校联合安远县疾病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预防结核病知识宣传。疾控中心主任为学生带来了一节生动的预防结核病知识课,给学生细致地介绍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


同时,为激励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地学习结核病防治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该校开展了手抄报专题活动。学生们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预防结核病手抄报,展现的不仅仅是孩子们收集整理资料和绘画书写的能力,更是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巩固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的结核病健康防护意识,加强了对结核病的积极防御,进一步促进学校传染病防治防控意识和卫生管理水平。(文/图 杜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