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赣县区第四中学开展法治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5 15:00: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第四中学邀请该校法治副校长到校开展法治讲座。



讲座共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禁毒知识专题宣讲。主讲警官从“什么是上头烟”这一提问引出话题,着重分析了新型毒品陷阱,最后通过案例教会学生如何预防新型毒品的侵害。讲座现场,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有奖问答并参观了一些新型毒品的仿真模型。



讲座第二部分内容侧重防范校园欺凌和反诈防诈。主讲警官用循循善诱的语言和大量的案例呈现了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危害及如何远离校园欺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具体做法。



在场同学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掌握了更多法治知识,今后,将继续尊法、学法、守法。活动现场,该校校长给主讲警官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文/图 曾繁旺 钟凤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