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赣州市第一中学开展语文特色作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5:01: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第一中学语文组秉持“大语文”教育理念,以育人为导向,以“层次性、个性化、创新性作业”为基本理念,设计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特色作业,为学生提供展示素养的舞台,进一步提升学生语文素养与文化素养,鼓励学生在综合实践活动中,认识美、感受美、创造美。经过一个寒假的努力,同学们出色地完成了个性化特色作业,有自创对联、视频剪影、视频观赏等。



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灵感,又提高了学生的人文素养。一份份作业不仅是学生智慧的体现,更是他们生命成长的印记。在接下来的教学中,该校语文教研组将继续努力落实语文学科核心素养,在教学中不仅走“新”,更用“心”,与学生一起,乘旭龙之势,赴龘龘之途。 (文/图 肖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