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成长数据库>

赣州市天骄小学成立诗朗诵社团

发布时间:2024-03-25 10:38: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天骄小学成立了“朗诵社团”,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综合能力,激发学生的朗诵热情,让学生自信地表达自己、展示自己。



朗诵社团以“诗词浸润童年,诵读伴我成长”为口号,以丰富校园文化,为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以充实学生的学习生活为目的。该社团站在学生的角度,用更生动形象的教学方式开展教学活动。为了让学生们喜欢诗词,真正做到“乐读”“美读”,老师精心设计了活泼有趣的活动形式,引领孩子们在玩中、乐中诵读古诗词,了解诗词内涵。


孩子们纷纷表示,在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通过朗读找到了更多乐趣,促进了朗读习惯的养成和朗读能力的提升。老师也感慨,通过社团活动,可以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语言积累,提高学生的感悟能力、审美情趣,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使孩子们终身受益。(文/图 黎羽君 石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