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南康区第一中学聘任法治副校长

发布时间:2024-03-25 15:0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19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第一中学举行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南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俊和南康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文龙受聘为该校法治副校长,进一步深化学校依法治校,全面推进学校安全法治教育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维护好学校师生合法权益。



王俊指出,积极推进法治副校长制度建设是贯彻落实“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的不懈努力。“今年的全区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在一中开始,从我开始,是强化公检法示范引领,推进法治副校长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争创全市一流工作。”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护苗之职责;要强化示范引领,配优配齐法治副校长队伍;要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守护校园安全。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心理咨询室、学生生涯发展中心,现场检查门卫值班室安保八件器械。


此次工作,既是法治建设的要求,更是时代所需。今后,该校将在上级的领导和关心下,依法办校,规范办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文/图 付永红 曾仁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