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定南中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5:0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24日,江西省赣州市定南中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家长会,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办学条件及发展前景,共享孩子的学习、生活、成长情况,形成教育合力。


上午九点前,家长们陆续进校,瑞狮传习队的同学们表演欢迎家长们的到来。


校党支部支委委员、政教主任曾明亮宣布会议流程并做安全教育。校党支部书记刘勇强以“春风化雨待木成林”为主题与各位家长交流了以下三点:学校严谨求实、和谐美丽。近年来,通过全体中专人的努力,学校师生在各项活动、竞赛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冯佳艺同学在“三校生”高考中以全省排名73名被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本科录取,严由菊、叶田薇同学在省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学校首次实现省赛一等奖);学校严格管理、以爱育爱。学校一直致力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坚持以爱育爱;学校对学生严格管理,培养学生好习惯;合力共育、成人成才。学校希望建立良好的家校沟通渠道;家长多多支持学校工作;与孩子多交流,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关注孩子安全,加强安全教育;谨防诈骗,与学校核实信息真伪。



班主任们向家长介绍了各自班级整体发展情况,针对学生特点和班级情况及学生开学后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与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各班科任教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本学科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以使学生达到更优的学习效果。班主任还动员家长关注定南中专微信公众号平台,进一步了解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


整个家长会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到会家长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会上的讨论建议环节,家长们纷纷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愿意全力配合老师合力共育。会后,不少家长主动留下来就自己孩子的情况与班主任、科任教师继续交流。 


此次短暂而充实的家长会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和合作,让家长对孩子、对老师、对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学校将继续共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 邹雪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