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江西寻乌:国培促成长,美育共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25 15:02: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22日,国培计划(2023)原国贫县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力提升帮扶培训项目,寻乌县小学美术教师培训开班。开班仪式在寻乌县城关小学举行,豫章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胡海、豫章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谭晓玲科长、寻乌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燕华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县23所学校的50名小学美术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化小学美术教师在职业理解与学生发展方向方面的认识,通过名校教学名师与学员教师“同课异构”主题研修方式,专家点评,聚焦真实课堂的实践性环节,有效提升学员驾驭课堂的教学实施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培训现场,专家的精彩讲座让学生如坐春风。学员卢焓表示,参加这次培训,让她获益良多,将在今后的美术教学中,渗透新课标理念,优化教学方式,不断引导学生感知美、发现美、创造美,以艺术为灯塔,实践为船舶,一同驶向美好的未来。(文/图 钟起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