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宁都县第三中学举行教师解题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5 15:02: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22日,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第三中学举行中青年教师解题能力大赛,进一步落实教育教学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养,引导教师积极研究新课标、新学考,督促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本次考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9个学科,共 233名教师参加,除政治、历史开卷考试外,其余七门学科均采用闭卷笔试方式。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从方案制定、试卷命题、试卷保密、考场布置、学考监考、考场纪律、阅卷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以确保考试成绩真实有效。



教海无涯,精进向上。为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成绩的真实性,所有老师入场考试时上交手机。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老师们全程专注投入,时而沉静思考,时而奋笔疾书,认真仔细作答,充分展现了该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们作出表率。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本次教师解题能力考试提升了该校教师研究和把握学考方向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了该校教师的专业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教科研氛围,真正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教、以赛促成长的目的,为该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文/图 李玲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