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邵阳市第四中学: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4-03-25 16:04: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梁咏

3月21日,湖南省邵阳市第四中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课宣讲。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市团委以《强国复兴 挺膺担当——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从“认识共青团”、“当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做担当有为的中国青年”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宣讲。他引经据典,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思考,为在场的入团积极分子们阐述了新时代青少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用“青言青语”,详细解读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引导大家不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团课宣讲总结发言,高度肯定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与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课后确保学习效果。也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道德品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奋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华章。

 

此次展团课宣讲活动,不仅为四中学子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更为四中学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团组织的引领和关怀下,四中的学子们一定能够茁壮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杨立新 蒋家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