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校园新闻>

钟振滨受聘宁都中学法治副校长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9: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宁都中学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振滨受聘为宁都中学法治副校长。县公安局、县教科体局、团县委和宁都中学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受聘仪式。



钟振滨表示很荣幸担任宁都中学的法治副校长,深感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将认真履行好工作责任,为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就如何更好更实做好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惩治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深化思想共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事关民族复兴、强国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惩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县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要在强化协作联动中凝聚工作合力。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惩治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六大保护”相互融合、协同发力,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定期通报有关情况,协作配合做好法治教育、心理疏导、综合履职线索移送、入职查询等各方面的工作,在协同并进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在狠抓责任落实中提升工作实效。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的部署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放心不下”紧迫感抓好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惩治工作的具体落实,在履职担当中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宁都、平安宁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文/图 武立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