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媒体聚焦>

邵阳绥宁:湘桂黔三省气排球联赛绥宁站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4-03-25 16:22: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梁咏

3月23日至24日,为期两天的“村镇银行杯”湘桂黔三省七县气排球联赛绥宁站在湖南绥宁县民族体育馆圆满完成,胜利闭幕。



 湘桂黔三省气排球联赛机制自2023年3月份启动,旨在加强湘桂黔三省八县民族大团结、区域大融合,丰富各族气排球爱好者的气排球生活,促进大家对气排球的热爱度,充分展示各民族的精神面貌,提高气排球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提升湘桂黔三省八县气排球整体水平,推进民族大团结、区域大融合每年的 3、6、8、11月进行,各县轮流做东。2024年3月由绥宁县气排球协会承办湘桂黔首站气排球联赛。此次比赛由绥宁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绥宁县气排球协会承办。竞赛分组以县为单位,比赛共分为男子青年队、男子中年队、女子队三个组。来自湘桂黔三省七县的近300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绥宁县气排球协会男子青年队、城步苗族自治县气排球协会男子中年队、绥宁县气排球协会女子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绥宁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新进程,2019年成功创建为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2023年成功创建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通讯员  孙芳华 申博伟 王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