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江西吉安:写好“家门口”的节水文章

发布时间:2024-03-26 13:3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23日,江西省吉安水务集团结合“供水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在青原区鸿翔江誉小区进行节水宣传,纪念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



活动现场,吉安水务工作人员对来往问询用水问题的居民答疑解惑,介绍制水工艺流程,并根据需要提供上门检修服务。与此同时,吉安水务结合世界水日积极宣传当代水资源短缺的现状,详细讲解水资源知识,让居民意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科学有效地节约用水。


此次活动,有效传递了“节约用水、依法取水”的理念,倡导了“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的观念,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社会责任感,提升了供水服务质量,更是增强了居民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全民爱水、节水、惜水的浓厚氛围,为更好推进居民集约安全利用水资源工作奠定基础。(文/图 廖鹏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