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南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综合考核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26 13:34: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3月22日,江西省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综合考核结果,赣州市南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会上,该区政府副区长肖玮同志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以《搭建平台精准服务高质量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题作典型发言。他表示,南康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导向,以精细化服务为保障,不断激发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着眼平台搭建,在精准赋能上倾心聚力。一是搭建线上线下双平台畅通“就业路”;二是搭建综合服务平台形成“服务网”;三是依托“暖蜂驿站”“就业之家”架起“就业桥”。着眼千亿市场,在政策扶持上竭尽助力。一是强化金融扶持推进降本减负;二是拓展市场打通“军品”家具销路;三是精心培训提升退役军人技能水平。着眼标杆典型,在提质增效上同向发力。一是打造示范基地带动家具产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二是打造新农人致富榜样引领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三是打造退役军人“南康木匠”激励提高技能水平。


下一步,南康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紧贴退役军人需求,提供精细服务保障。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不断建功立业,为实现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林键 王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