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江西寻乌:淬火成钢铸利剑 立足实战砺精兵

发布时间:2024-03-26 13:33: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切实提高公安特巡警实战能力,全面提升特巡警在巡逻防控、应急处突水平和警务综合能力。



活动中,特巡警大队按照“围绕实战、紧贴实战、服务实战”的原则,采取理论教学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反恐防暴、维稳处突、巡防管控等实战任务需要,开展了警棍盾牌操、警械使用和警务技能等科目的专项训练,不断提升单兵作战能力和队伍整体战斗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队伍应对突发事件及时响应、高效指挥、协同配合、快速处置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在实战中能够快速反应、科学处置,为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寻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中队负责人凌李红表示,下一步,寻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将持续强化练兵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练就过硬本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职业素养扎实、专业技能精湛、实战本领过硬的特巡警队伍。(文/图 周淼 周国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