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全南县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3:32: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尹忠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知联会卫健系统分会在河边街广场联合开展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结核病防治,不断增强健康意识,共同终结结核流行。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健康咨询台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 ,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临床症状、传播途径、治疗和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并耐心热情地一一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倡导居民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结核病防控及健康防护的重要性和预防措施等相关防治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结核病健康防护意识。如有可疑症状的群众要尽早到县人民医院结核病门诊就诊,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全南县结核病防治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罗小青)


 
分享到:
0